公告版位
恭喜大同黑金金日記正式開幕瞜

P1080154.jpg
呀呼~這次收到大同黑豆乳面膜的試用邀請,
小吠是不是終於能從『美食咖』晉身成『美妝咖』喇!?(自我感覺良好中...)

不過真的很意外耶~沒想到大同醬油也像台糖台鹽等傳統產業跨入美容界囉!
而且還利用提煉醬油留下的原料〝黑豆〞萃取出酵素,也太令人意想不到了!!XD
在試用前爬了下大同黑豆乳面膜的部落格介紹後,才知道黑豆的主要成份有鈣、鐵、維生素E和B群,
據說對於促進血液循環和防老抗氧化是有功效滴!不過究竟怎麼樣當然要試用後才知道呀~~

感謝大同黑豆乳面膜的推廣小編提供小吠二款面膜作試用,
分別是黑豆乳‧黃金彈力護膚面膜(藍色)以及黑豆乳‧黃金保溼調理面膜(白色)~~
回覆了收件地址後,很快滴就收到面膜啦!還附上小卡片真是窩心耶!♥
P1080148.jpg

 

因為是用黑豆乳‧黃金保溼調理面膜的盒子包裝,可以順便看一下背面的介紹XD
P1080153.jpg

 

小吠大約是一週前收到的!這幾天就分別試用了這二款面膜~
不過接了面膜試用文,不PO上試用前後的照片就太沒有誠意啦妳們說是不是?!
於是乎接下來就是恐怖的素顏照來喇..........


(害怕的捧油請快快略過不要說我沒事先警告你們唷!!!)

 

 

 

[.........一..........片..........寂..........靜........的........冷靜用分隔線..........]

 

 


[敷面膜前-Before示意圖]
嗚,素顏的小吠是沒有眉毛的青蛙人....
(青蛙:呱~我是無辜滴呀幹嘛牽托人家嘛~呱呱)
PS. 眼睛變成愛心狀是反應今天看完我可愛不會愛你完結篇後被閃爆的狀態...XD
before.jpg


小吠的膚質算是T字油雙頰乾的混合性肌膚,而且從小就有雀斑,
雖然打完彩衝光後雀斑的狀況真的大改善!整個還我白晳的雙頰~
不過因為體質的關係,就算打了還是會一直再長..(有沒有那麼可憐!!)
所以長期保養才是王道呀~因此在選擇面膜時也大多是以保溼和美白訴求的面膜交替使用囉。

現在就來看看小吠的試用過程唄~~
打開黑豆乳‧黃金保溼調理面膜後~真的會看到キラキラ的金箔耶!
P1080167.jpg

 

取下珍珠膜後,要趕緊敷在小吠幼咪咪已經加減有歲月痕跡的臉上啦~~
強生竟然連這個也給人家拍下來,看起來好笨..(tears)
P1080168.jpg

 

[面膜敷上示意圖]
還滿服貼的,但是鼻翼周圍會一直浮起來這樣,難道是我的鼻樑太挺的關係嗎??
(世紀大誤到二行清淚都流出來!!!<---感謝美少女信的情義相挺惡搞PS效果)
ing2.jpg  

 

不過因為有金箔成份,敷完臉後是要用清水洗淨的嘿~
否則隔天應該會頂著個金光閃閃的臉出門嚇到大家XD
然後這天敷完臉後強生這傢伙竟然先給我睡著了!!!(是無聲的抗議我敷太久嗎?)
雖然敷完覺得皮膚有喝飽水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而且也挺保溼的~
但小吠自拍又一直受限於晚上室內燈光的關係會被手遮到變成臉上有陰影,
結果這天敷完後就沒拍成.....

於是小吠隔天立馬再敷了另一款黑豆乳‧黃金彈力護膚面膜
並且死命叫專屬攝影師千萬要先幫小吠拍了才能睡著~將將將將!

 

[敷面膜後-After示意圖]
有發現臉色提亮了嗎???除了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以外,敷完後是真的有比較水亮唷~~
不過照片中好像差異不大就是,真是掉漆><"...可能使用的次數還不夠多吧!!
如果經過長期使用後,不曉得會不會從黃臉婆變成白雪公主捏?嘿嘿~~
after.jpg       

對了!!捧油們如果想了解更多大同黑豆乳面膜,
可以直接至以下相關網站看看溜~~~

大同黑豆面膜日記:http://tatungmask.pixnet.net/blog
大同黑金釀造館圖文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tatung1911



 

本文轉貼至→痞客邦 http://fattyalien.pixnet.net/blog/post/30140578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fattyalien/992344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同黑金金日記 的頭像
大同黑金金日記

大同小黑豆面膜日記

大同黑金金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任 阿
  • 哇 看起來很不錯!
    也很喜歡黑豆娃娃! 讚喔!